2008-07-31 13:59:01笨炭 ܤ 最噯達

對彼此都是傷害?

倪和他?
我都很在乎?

可是我都讓倪悶傷心難過?
能跟我說我該怎麼做嗎?

對倪悶彼此會好過點?


是不是沒我的出現?
倪悶現在應該會很好呢?
倪悶現在應該是開心快樂?

都是我的錯?
想要彌補過錯,但我..無法做到?

因為,有我在?
什麼過錯都無法彌補?

比比?
倪真的讓我很在乎?
我有想要打電給倪?
也想去找倪?
更想說如果可以,能陪倪上下課?

但是?
他...總感覺我在乎倪比他還好多?

我都在乎ㄚ?
為什麼都不能兩邊都平等?

我想倪,應該徹底的心碎了吧?
有我這種朋友?
很不直得齁?
呵呵?

現在,有別人在顧?
我能放心許多?

比比?
別再為我掉一滴淚?
不直得?

我要看倪學會堅強?
學會長大?
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還有比?
不管倪對我怎樣?
忘記我、放棄我、嫌棄我?

但我?
絕對不會忘記倪?
倪永遠再我心中還有一個女兒的位子?
誰也無法代替?
這是事實?

比,要幸福、快樂?
懂嗎?

對不起了...ˊˇˋ
傷倪這麼深?

他(ㄚ達)同樣?
被我傷的很深?
他也為我常哭的慘?


我無能為力了?..............................ˊˋ
〃屁啊比,  2008-08-04 11:21:48

要多在乎阿達、
我知道你有在乎我ˊˋ
這樣就足夠了阿 :)))

我好怕,我還是沒辦法獨立ˊˋ
我好害怕好害怕,
我還是需要依賴別人ˊˋ
我還是需要有人照顧ˊˋ

好怕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