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57:09睡美人

爸爸的汗水

今天媽媽和阿姨去拜拜兩天一夜
爸爸一個人超忙的

因為自己真的沒辦法搬柳丁
但今天弟上班
我只好一個人用
超累的 柳丁爛掉
我一直猛打喷涕

現在全身酸痛和黑青
這種勞力的我實在做不來
也更能明白父母賺錢的辛苦

回來看到爸爸滿身汗
沒吃飯 就接著洗柳丁
因為我搬不動 我幫忙著
但心裡滿滿不捨
好想讓爸爸去休息

弄好了 爸爸吃個飯
又沒休息 就出去賣晚上的
我也跟著出去

但那時我已經很累又超想睡的
想爸爸應該也是吧!

可是爸爸還是一直忙
看著爸爸臉上滿是汗水
好像沒有停止流過

做子女的看在眼裡
真的有很難過的感覺

什麼時候
爸爸才能不那麼累。

我是愛他們的
雖然我牛脾氣很硬
但我是愛他們的。

看到這一幕
想起自己不懂事的從前
和愛頂嘴的個性
真不對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對不起

我常常是家裡唯一
最愛吵壞氣氛的製造者
讓你們生氣 、擔心

但我還是會當個孝順的女兒的。

努力賺錢

不管以後怎樣

我也會盡自己所能

讓你們不再那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