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3:26:37睡美人

睡飽飽 心情好(談睡覺)

睡得很飽…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睡飽 心情就會很好
最近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除了假日…

不知道為什麼我需要睡眠時間總是比別人長…
真奇怪…超會睡的…
念書的時候也是一樣…幾乎蹺課都是在睡覺…
不過大部分是因為晚睡的關係

也許有人覺得我這樣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上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睡覺
而且要睡的很飽…因為我覺得能這樣睡是一種幸福…
真的…
誰能無憂無慮的給他大睡特睡的啊…
太多煩人的事…
睡飽一覺 心情都特別好

不過睡不飽 我的脾氣可是特別的大
這是我的地雷區
最常踩到我的地雷區就是我媽了…
常常在我睡覺的時候…
在我房間一下子掃地…一下子拖地…
拖地都不是只有一次…都會有聲音
更誇張的是有一次還洗鐵窗…
反正就是常這樣…
挑的時間都是我在睡覺的時候
當然脾氣很大的我終於受不了
氣到說:不要再拖了啦!
事後起來想想我這不孝女…不整理還敢生氣!
可是真的遇到一個潔僻的媽…也真不知如何是好!
想笑又覺得自己很可惡…

以前念書時假日我都會回家
回家就拼命睡…因我的床很大…
我媽都會煮我愛吃的,等她煮好我還在睡…
他都會拼命叫我下去吃飯…
也是被我罵…
結果我媽還懷疑我在那是不是都沒在睡覺
回家就拼命睡…唉真好笑!
但實在是…
真是太不應該了我…
沒辦法我真的很討厭睡覺被吵醒的感覺
更討厭沒睡飽的心情…
沒睡飽 真的會影響我的心情 口氣也會很差
尤其是我的家人和我的男朋友!
真是對不起啊!
但睡覺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可以不吃飯 但一定要睡覺
什麼都可以 但我想睡覺 都比什麼還要重要
會不會上輩子是一隻神豬啊!
阿災…不過不要學嘿…姊姊是有練過的喔!
所以知道厚…
我在睡覺時…請不要打擾我…
不然可能會被我罵喔……

一切都要等到我清醒時…
才會知道知道的錯…唉…
這點也是我改不了的…我就是愛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白天總是恍恍忽忽的…
因為睡不飽吧
我喜歡晚上…
尤其是大家都睡的時間
特別的安靜…我最喜歡在這個時間做事情
想事情…
很多事都是在這個時間完成……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總覺得沒有早上的吵雜…車子聲、人群聲…真好!
可以暫時讓自己的心情沈澱一下…
不受外界的影響…安安靜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這樣的作息很不正常…
但我還是喜歡深夜的感覺…
註定要當夜貓子了…呵呵

記得以前念書時有太多次
都唱歌唱到天亮…

現在我的實力真的減退很多
沒辦法撐到天亮了…
除了這個外…記憶減退的更多…
是怎樣?老化的程度比我想像的嚴重

不知不覺中…我的記憶真的退化許多…
以前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記憶力強
但現在剛剛才想的事…
我竟都想不起來…或馬上忘了…
但偏偏想忘的卻又忘不掉
這是怎樣啊…
人家說:老化的四個特徵
1、新的記不住
2、舊的一直提
3、站著想坐著
4、坐著就想睡覺

哇!太神奇!這四個特徵都是我的病症耶!
…啊…我真的開始老化了…
嗚嗚嗚…老不是距離我很遠的嗎?

開始擔心了…東西忘東忘西的實在不是件好事
想不起來又超痛苦的…真是造成我的困擾呢…

是不是太忙碌的關係呢…
阿災…還是睡太多…
嗚……快恢愎吧…

睡很飽 心情好…
讚!

-------------傳說中的分隔線--------------------------------

看了電視說著…結婚前後不會變的男生手面相…
我就是愛看這種節目…也小小有研究
覺得很神奇…但手面相和星座這種解釋的方法…
我還是覺得他們都是一種統計學的觀念和機率關係…
並不是真的這樣…只是大部份來說而已…

但我還是有點相信的…
我看我還是不要相信好了…
面相師說了八個…符合三個就算
你卻好像只有二個…
我的天啊…

如果我是男的…我可能只有一個不符合
其他七個都符合耶…

啊!會不會變啊?
面相師都會說會變了…
真奇怪耶…
每次不好的都會有你的份…

這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
真不敢想像…
如果那個人追你追的很辛苦
你又常讓他受委屈…
又常虐待他…欺負他…
他都一直在忍耐…

嫁給他之後?
會怎樣啊?

嗚…呷恐怖!(會不會被打死)
然後先娶完她,再一天一天的虐待她…
厚…恐怖!恐怖!

女人啊…要三思啊!

親愛的:你會這樣嗎?
如果你真的會變…會得不一樣
快誠實的告訴我吧…
趕快變一變…
我會祝福你的

嗚嗚嗚…如果真的這樣…
該不會每天虐待我吧!

哼!我想你應該是不敢啦…
我有”南哥”當靠山咧…怎樣!
哈哈哈…

更何況…你應該是只有被我打的份而已…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