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15:49:50雜工一枚

女強人開車事紀

曾幾何時開始變成女強人?
第一, 開始開車上班。因為有人按了我的啟動鈕,我開始想要不斷的有機會開車。一逮到機會,開車上班,開車上台北,開車開車開車。人說,誰能在台北開車,誰就能在世界上沒地方能難倒你。我說,除了台灣路考的S型,那是一個沒有口訣就難過的鬼地方。說我ㄏㄠˋ ㄉㄟˋ巴,我可是兩樣都通過,爽阿!

第二, 化妝,因為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又看自己臉上花花的不順眼,破天荒的去買了粉底跟蜜粉,在比較早起的早晨抹他兩下。到底有沒有效,在這都是色胚子的工地裡還是看不出來,應該沒有效巴!
第三, 還在想,
或許還沒真的成為女強人,倒是開始變女人了,阿母,你女兒有救了!

開車就開車有必要降興奮嗎?
有。
不過就開車嘛!?
不一樣。
我高中畢業那年就拿到了駕照,第一次開,把5分鐘的路開成20分鐘。第二次開,事隔4年,為了考美國駕照,車速40哩,就狂叫,練了兩次,放棄。在這期間,我總是會自告奮勇,大家卻情願累死,或花錢坐大眾交通工具,要不要先保巨額保險,想辦法勸退我。沒人願意給我機會,唉!
最近,當我興高采烈的跟大家說我開車的事蹟,大家不是心存懷疑,就是嘲弄借我車的人(我媽)是多麼的勇敢!因為大家一直對我不信任,導致我現在是多麼的驕傲,我可以大聲的說,謝謝那些坐我的車的人(老爸,珍妮,S君,F君,B君),給我的信任跟鼓勵,沒有你們,我可能還是那個開一次失敗就爬不起來的人,謝謝!而那些擔心我的人,我很好,而且會繼續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