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00:09:02雜工一枚

要堅強阿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
他好低潮
好低潮
我唯一會做的事只是靜靜的陪著他
我覺得他好可憐..............


好悲觀
一直說著自不自殺的事
一直說自己沒用
沮喪
我覺得好可怕
真希望他能熬過來
真希望他能堅強
因為沒有人
除了他自己
能夠救他

現在

他呈現在失蹤的狀態

他說
就算他失蹤了
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
根本不會有人會主動想起他

我有點擔心
卻什麼也沒法做
只有祈禱
祈禱
他一切平安 渡過這個大難關

要堅強阿朋友
你可以的
加油


我這是在可憐他嗎
是在同情他嗎
或許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在最最最底的時候
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是很悲慘的
我不知道在我最最最最低點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給我一絲絲的溫暖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可以
我會讓我的朋友
在最他孤獨的時候陪伴他
在他最寒冷的時候給他溫暖
在他需要傾聽的時後讓他吐苦水

因為我知道我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