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23:54:22雜工一枚

忙碌的一個月

這個月有多忙
忙到我發現我已經一個月沒發文章了
挖賽
新來的同事說
我們這一個月來都在跑外面,找廠商

在忙碌前太閒又找了朋友一起拍短片

又金馬影展
我簡直是神經病,我媽說。
週一到週五,出差
週末上北,嘎片跟影展
真的滿神經的
不過~~~~~~
我的開車技術因為這一個月進步神速
因為拍短片,在台北的大街小巷穿梭
因為找廠商,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因為老爸私事多,我得自己開車上班,在山間小路裡啪啪走

因為是神速,我創下了高速公路奔騰的個人最高記錄
從台北到台中,不用150分鐘,沿路並沒有一直超速。呵呵!!
上天保佑,希望沒有被相機煞到阿!!
阿密佗佛
下次坐我車記得係緊安全帶!!我帶你去尬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