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6:23:36玉米濃湯

波利!GO!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有養一隻大笨狗-波利,(不過現在送人ㄌ)雖然長得可愛,但別被他那虛偽的外表給騙ㄌ!!我現在就要揭開這隻狗ㄉ真面目...,牠好吃懶做~還膽小~又頑皮~(由於牠的缺點,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所以以下省略)至於優點嘛~牠還滿可愛又樂觀滴^^(我就喜歡他這點,順帶一提!他可是游泳高手ㄋ)對ㄌ!我應該還沒跟你們提到他是一隻黃金獵犬呦!
告訴你一些有關牠ㄉ事...記得以前牠只要肚子餓,就會叼起牠的碗,狠狠的摔在地上,以示抗議,如果我們不理牠,牠就會摔到我們理牠為止(吵死啦!)....還有一次帶她去農場玩,結果牠跑進牛的柵欄,出來時被電纜線電到(白痴),而且還安然無恙ㄋ!(佩服)不過它的生活挺悠哉的ㄋㄟ~有時候我還真羨慕牠...
現在牠雖然在別人家ㄌ,但我們有時還是會想起牠ㄋ~^^

上一篇:我是KERO迷

下一篇:神秘ㄉ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