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7:40:36玉米濃湯

~向一個練了七個月,終於練到40等的人致敬~

YAHOO!終於練到40等ㄌ,我好感動(泣)七個月ㄌ........我終於辦到ㄌ,不過說ㄉ明確一點,其實是我妹幫我練滴(這不重要辣>3<)所以當我40等時,他比我還要HIGH.....萬歲~我終於可以用我滴新寵物嚕!新裝備....(荷包再度大失血)最近缺錢太嚴重,常常不敢花太多錢買水,結果就很難練,我妹救問我:「你存那麼多錢幹麻?又不花....」,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我存那麼多又捨不得拿來補品,那不就跟沒錢一樣?於是我砸下大手筆,買ㄌ一堆紅水、藍水,以避免打到一半又沒水ㄌ。
練到40等時會有一樣獎品-茅草屋!這樣我滴小屋可以不用再用帳棚哩!
嗯....那我把接下來ㄉ目標放在轉職吧!不過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就是ㄌ....(= =)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衝等...GO!(>口<)
~另外!祝福卡巴拉島ㄉ同胞們....新年快樂!~

上一篇:練等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