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2:59:26莫卡

默默

快回家了
一方面很高興有了自已的家
一方面很高興回到了家人的身邊
但是 最近的我
似乎越來越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還怕甚麼
或是擔心甚麼
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糾在那裏
是我多心?

前陣子去了同事的告別式
有點後悔 因為有些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我本來就是感情很淡的人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有的久留 有的暫留
可等他們都不在 我還是我
只是那些在一起的記憶會一直存封
或許 我也稱不上是個好朋友
甚至也不是個好人
只是自私的活在自己的生活

但是 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我還是哭了

他在離開的時候 想了些甚麼?

















是我想太多吧!
很想大吼大叫
很想拼命的死命的跑
很想狠狠地抓著某個人猛搖
很想 都只是在腦子想

現實的我 一點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