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0:42:50|×`﹏~太陽島◆*

*)﹏期待/期待/期待≧┘

════════════════════════════════════其月待31/10號唷~~
星期日約了一班朋友出去玩耶~
好久都沒有那麼多人一起出去了...
不過有些人說不會玩得太晚~因為第二天要上學~幹~~
為甚麼halloween要在星期日...不過我都不會早回家的~^^"

那天我會穿lolita的~不過穿得不好看的唷~
如果我的樣子可愛一點點就好辣~~~>v<





*********************************************說說最近怎樣*********************************************************
        最近還不錯喔~~不過上班有點不開心...
  他老爸..我根本就沒有錯...幹嘛要說我不對...
根本就是無聊想在吵的...
   不過都過去了..不跟那個老頭子算辣....[笑一個吧]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