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3:30:31阿桃 

你給我的壓力

 

 

 

白目

 

 

不負責任

 

 

 

 

 

 

 

 

 

我壓力很大

 

 

想找人抒發

 

 

 

 

 

 

 

 

希望這世界上沒有人認識我

 

 

 

 

 

 

 

 

想一個人獨處

 

 

 

 

因為你給我的壓力

 

 

 

 

 

 

 

 

 

變的頭很痛

很難受

很辛苦

 

 

 

 

 

 

 

 

 

真的很煩 ....

 

 

 

 

 

不是普通的煩

 

 

 

 

 

 

 

煩到我想去死

 

 

 

 

 

 不是說笑

 

快炸開了

 

 

 

 

 

你懂還不懂 ?

 

 

 

 

 

 

 

 

 

 

 

 

 

 

 

 

 

 

 

 

 

 

 

 

有沒有哪天我可以過屬於我自己的日子 ?

 

 

 

 

 

 

 

 

就我一個人就好 .

 

 

 

上一篇:三年美班

下一篇:我想我醒了...

柚子* 2009-09-13 03:40:41

加油加油ˊ

你可是林母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