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7:02:00釆渝Yashu & 妤洵

神奇能量板課程-99年開課時間



神奇能量天線板課程-分為三種主題 (創造真愛、靈魂療癒、創造豐盛)

你可以選擇單上一種或是三種完整上完,

三種課程優惠價:16500(共6堂課)原價21600!

與能量板ㄧ起購買上課的現金優惠價 是$22000,含3種課程+4片能量板!

沒有整組能量板沒關係,在課程中我們有提供試用板,
歡迎你帶著你有的能量板或星光碟一起來參與。

靈魂療癒開課時間: 9月12日、9月19日兩個週日上午10:30~6:00

創造真愛開課日期: 9月11日、9月18日上午10:30~6:00

創造豐盛 開課日期: 10月9日、10月10日上午10:30~6:00

能量天線板(簡稱-能量板)系列包含-能量平衡板、細胞平衡板(溫和版與加強版)、能量之門、能量啟動碟與2008年最新推出的星光碟。

它們都是由久爾.布魯斯.華勒克(Joel Bruce Wallach)1991年創造發明。Wallach是住在洛杉磯的一名治療師,他在1980年代起就開始從事教學與發明的工作,致力於靈魂整合與氣場平衡之創新。

他集畢生經驗,創造一種利用「力量圖騰」(Powerforms)來調整微妙能量的工具。在創造過程中,華勒克可以看見、聽見及感受到微妙能量,因此他能發明這些精緻而有效的工具來協助使用者清理能量阻塞、體驗真我,與神聖能量和諧共振,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更喜悅地獲得心靈成長幫助你省掉傳統方法多年的學習--

能量板溫和地過濾掉渾沌的能量,幫助我們安靜我們的頭腦,使得我們得以觸及高我的靈性實相,你可運用這種改善過的能量溝通來做治療、冥想、心靈擴展、靈性轉化、深層調和以及拿回自己的力量(自我賦權)、幫助我們清理我們的道途,透過能量板的幫助,我們得以感受平安與恩典。幫助你彰顯你的夢想、發揮你的較高潛能、並為大家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源起:

在網路上推廣能量天線板(以下簡稱能量板)已快三年了,2008年暑假釆渝去美國上了能量天線板創造者- 華勒克 先生的課程,深刻地體驗到能量板強大的療癒效果,特別是在靈魂與前世的療癒以及能量轉化部份,很高興得到 華勒克 先生的同意,可以將他最新整合的靈魂療癒法分享給我的學生。

釆渝將結合我多年所學的身心靈療癒技巧,及 華勒克 先生的靈魂療癒法,結合現在最熱門的心想事成法(吸引力法則)與大家分享。你將學習到許多簡單有效的能量技巧,來吸引你想要的金錢、理想的工作、美好的關係等,並學習到如何療癒你的靈魂。與宇宙的豐盛連結在一起。學習到在生活上如何運用能量板來處理並移除任何阻礙你豐盛的障礙。

學習如何透過這些微妙有力的能量板,讓心智達到放鬆及專注的狀態,並運作能量板與磁力吸引事物!這是非常強而有力的技術!

邀請大家在這三種的課程中,一起在較高的層面上運作,學會運用能量板結合自己的能量及思想來創造自己所想要的,以最快速、最輕鬆的方式將你所要的東西吸引到生命裡,創造您的美麗人生。

能量天線板課程-創造豐盛

您想要創造財富,過更有品質的生活嗎?

您想要擁有心想事成的祕密,完成生命的夢想嗎?

創造豐盛課程幫助你辨認自己的成長背景與想法如何在潛意識裡塑造了你的金錢觀,覺知到你的金錢信念中的“程式設定”,使用能量板釋放那些阻礙我們擁有豐盛的信念與生命中重複的模式。並幫助你建立可以讓自己擁有豐盛的行動步驟,重寫你的生命藍圖。

透過能量板與接受光之靈的能量傳送,結合自身的磁化吸引力並加入神奇九宮格夢想板,引領你與你的高我連結,認出你的靈魂渴望往你的夢想藍圖邁進~讓心中的種子藉由你清楚的設定開啟萌芽,透過能量板的能量天線連結宇宙更高的頻率,你將更加清楚生命的方向,學習不在受外在一切環境因素影響(新聞、經濟、景氣),找到你的人生志業,享受它帶給你的內外豐盛,讓你更放鬆喜悅的創造金錢,並讓它們以更輕鬆快速方式的開展~邁向豐盛富裕的人生。

第一堂課程內容:

五片能量板靜心與日常生活應用、找到你的金錢程式設定、

淨化脈輪
、轉化信念、排除阻礙、連結更高的力量、連接宇宙豐盛本源

第二堂課程內容:

四片能量板靜心、

啟蒙-吸引所求、聆聽內在指引、允許成功、創造豐盛冥想、神奇九宮格夢想板、與你的高我連結、穩定活在喜悅與豐盛中

新細明體;">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課程優惠價:6000元原價:7200

(贈送個人一對一創造豐盛信念管理諮商一次)

只參加一天課程價:3600

歡迎舊學員複訓,全天只收場地費500元(半天300)複訓請先報名。

神奇能量板課程-創造豐盛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1: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感應能量的感受度更高了。

心中更加平靜、篤定。對自己的人生更加充滿信心!

學員心得分享2:

我在這個課程中找到追尋成功的意念,重設主要信念。

更知道能量板的使用方式,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

生活更順利在進行,謝謝這個課。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在接受大家傳送的祝福時感覺到

充沛的能量-喜悅與豐盛的能量。

學員心得分享3: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

160萬的計劃自動升級120萬。

2、看到自己對豐盛有些疑惑,擔心財富帶來危險。

擔心有財富就沒有真愛,需要釋放那些不安全感。

學員心得分享4: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檢視到情緒障礙點是以前我都是壓抑,

現在比較知道要去接納它,並且釋放它。

很有趣在自我的探索的練習時看到天使與修女。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發現成功要是讓自己變成磁鐵,

不斷的吸引,建立很強的信念!

原來我是抗拒成功的,也覺察到對成功的盲點是以為需要

被治療到很好的狀態才能成功。

學員心得分享5:

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能更放鬆、同理、提高生活的品質。

奇蹟是和母親和平、和諧共處了一整週!

學員心得分享6:

這次的能量平衡板的定向儀我很有感覺,作完真的有旋轉、能量啟動的

感覺,也覺察到一些之前沒發現能量阻塞的地方,透過上課更清楚每片

的能量板如何使用,還有講義很清楚,這次的轉化信念,讓我更有信心,

穿越障礙和限制,就像練習唸得肯定句-我勇敢地走向我人生旅程的

下一步!

-

能量天線板課程-創造真愛



能量天線板課程-創造真愛

想要擁有美好的親蜜關係,擁有互相支持深愛對方的伴侶嗎?

想吸引靈魂伴侶,更愛自己和自己的靈魂有更深入的融合嗎?

渴望和伴侶或身邊的人創造更美好的關係嗎?

創造真愛課程將讓你明白你的感情藍圖,找到一再影響阻礙你無法擁有美好、信任、甜蜜的感情的“程式設定”。

使用能量板釋放那些阻礙我們擁有真愛的信念與關係中重複的模式。並幫助你建立可以讓自己擁有幸福的行動步驟。

透過能量板與接受光之靈的能量傳送,幫助你遇見你的靈魂和它融合。

開啟你的心輪,你便表達一種智慧而開闊的愛,稱為靈魂之愛,這將協助你與其它人的連接,並能在生活上帶來美妙有力的改變。

靈魂之愛是一種穩定、不變的愛,它能遍及宇宙的大愛-也是宇宙的本質。

它是處於合一的,你感受你與你原本即是的更大完整連接。在那裡你被接受並接受,你被愛並能愛。

當你開啟心輪,你能運用擴展的愛來改善關係,你能用你的愛來鼓舞別人,你放掉阻擋愛的信念、行為、感受,無意權力鬥爭,更能去表達靈魂之愛。

我們也將釋放過去(以前的關係)的能量影響,放手,寬恕、予許真愛進入。

重新設定你想要的親蜜關係(什麼是你真正要的),運作靈魂磁性的愛來吸引你的真愛(靈魂伴侶),並讓它具體地在現實生活中顯化!

已經有親蜜伴侶的朋友也能從課程中消融愛的阻礙-創造愛的新方式

學習像靈魂般去愛,你將探索、發現並完成關係中的更高目的,並學習宇宙定律創造你希望的關係。創造新的方式來愛自己及別人,它將協助你讓彼此的親蜜關係更融合 (放下批判,以讚賞、支持、與協助取代)

與你身邊的家人、朋友等和睦相處,傳送愛讓自己變得柔軟與敞開,生活在充滿愛與喜悅中。

第一堂課程內容:

五片能量板靜心與日常生活應用、找到你的感情程式設定、

釋放DNA阻礙信念、釋放關係模式冥想

與你的靈魂融和冥想、釋放過去-切除能量鏈

開啟心輪冥想、重生與鑽石冥想、擁抱內在小孩重新愛上自己

第二堂課程內容:

四片能量板靜心、認識靈魂渴望數字來了解自己的關係模式

前世關係的療癒-解除獨身誓約

設定你想要的關係-神奇的九宮格靈魂吸引

消融愛的阻礙、創造愛的新方式、再次檢視自己(打開心門) 冥想

呼喚伴侶-心輪磁性吸引冥想

課程優惠價:6000元原價:7200

(贈送個人一對一創造真愛信念管理諮商一次)

只參加一天課程價:3600

歡迎舊學員複訓,全天只收場地費500元(半天300)複訓請先報名。

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神奇能量板-創造真愛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1:

釆渝在能量板課程中結合奧修禪卡、塔羅、oh卡、

靈性彩油、天使能量、歐林、與神對話、阿梵達、

知見心理學等,不拘泥於一家的技法,適時地融合

各家的學說,配合得非常巧妙,非常有效果。

上釆渝的能量板課,真的很有收獲。

學員心得分享2:

從開始上能量板課程以後,發現許多生命中的小地方都在改變,

雖然很細微,但知道自己的生命真的在改變。

學員心得分享3:

這次我查覺到父母互動的關係中讓我對婚姻有無趣的

信念,我以為我是响往婚姻的,原來我根本以為是

無趣,會限制我自由的。

還有父母互動的想主導對方,也早烙在我的心底,

我這才發覺其實我在人際和兩性關係中也是這樣---

這讓我有重大覺醒和突破,感恩~

學員心得分享4:

雖然在上創造關係、創造真愛的課程,但感謝釆渝一直加入可以

在生活中修補關係及療癒、釋放的技巧。讓我們更接近要進入的

層面。

當能量之門放在臍輪時,口中一開始複誦語句時就感受到的抽緊,

像是負能量的釋放,像是清理清除,非常感謝!

學員心得分享5: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打開自己與靈魂相遇,這是很不可思議的

過程,透過與靈魂的接觸,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我。

學員心得分享6:

在上課這幾週,我學習創造豐盛,學習迎接真愛---

果真心想事成,召喚的力量真的很大---連續在2週內,聽到

客戶說:我是他的貴人--另外我要發展另外的兼職事業,果然一開始

的邀約就很順暢,我知道、也相信,愛可以帶來豐盛,豐盛就在

我週圍了,它來了!

學員心得分享7: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巫師,只要施法,就能改變,想要什麼就會得

到什麼。原來自己的喜好或某些作為,深受家庭所影響,要先清掉

這些舊的,才能迎接新的。

學員心得分享8:

1、感受最深的是送愛的力量

2So For So Good Thanks

學員心得分享9:

在這次的課程中更加的了解自己,發現了很多隱藏在心底中被忽略

很多想法,有種更認識自己的感覺,讓我似乎更加的有勇氣去迎

接真愛。

-----

能量天線板課程-靈魂療癒

能量天線板課程-靈魂療癒

能量板是開發心靈能量的神奇魔法板,它能幫助你啟動能量,調整諧和你的神性深層意識,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進而使你的身、心、靈走向喜悅和諧的美麗大道。在這個課程中,你將學到關於能量板的知識以及結合多種不同療法的應用方式例如印第安人的醫藥輪、能量板發明人最新的療法-靈魂重塑療法以及現在最新流行的夏威夷療法。應用能量板來療癒我們的內在兒童,平衡釋放沈重能量,回復身心健康;如何增強你天生的療癒力量與強化身體的自癒能力;如何減低壓力、改善生活品質,以及如何使用能量板來靜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喜悅。
為什麼要療癒內在兒童?
每個人都有內在兒童,它是我們的「核心」本質,代表我們內在核心的存在,心理學家指出,所有頭腦中的程式都是在7歲之前就己輸入,之後,我們只是根本地重覆著這些程式。而在成長的過程中又造到家庭學校社會的種種制約而造到傷害。原有的內在兒童是呈現天真無邪、單純、信任、自發性的、創造力的美好特質也因此而被壓抑,而長大後我們也把受傷扭曲的內在兒童帶到關係中。
當我們渴望愛想要被需要被尊重時就會開始無意識的反應,啟動習慣模式一再重覆,犯同樣的錯誤,然後一再地在關係中受苦。當我們能療癒我們內在兒童,療癒了靈魂,它能幫助我們跳出舊有的行為模式,並且將「覺知」帶進關係裡,讓我們放下舊有模式活出真正本質,幫助我們在關係中正向的發展。
如果在生命成長的過程中,你曾感到辛苦、無力,透過這個課程,你將學習一個簡單卻有力工具,運用心靈力量與能量板,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支持與療癒,一窺生命的奧秘,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進而圓滿自己的人生。

能量天線板 -靈魂療癒課程

第一堂課程內容:

4片能量板靜心、療癒您的內在兒童、療癒次人格-共同創造願景、夏威夷療法應用

第二堂課程內容:

4片能量板靜心、療癒前世、重新設定新的生活、能量板醫藥輪、能量板靈魂療癒法

課程優惠價:6000元原價:7200

(贈送個人一對一靈魂療癒諮商一次)

只參加一天課程價:3600

歡迎舊學員複訓,全天只收場地費500元(半天300)複訓請先報名。

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能量天線板課程-靈魂療癒 學員心得分享1:

這堂課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內在兒童,更認識自己有些模式原來和我小時候有那麼大的關連,更知道如何用能量板來療癒這些模式,那些板子適合用在那一個脈輪,很有收獲。

學員心得分享2:

這次的課程我的能量及身體都感受較輕盈,在靈性淨化則感受到背後的能量聚集並擴散。感謝釆渝無私的詳盡的教導解說每回上課都充電滿滿將好的能量帶回生活中,在接下來的日子延展開來。總算對現在的問題或現階段目標找出新的洞見啦!Thanks!~Molly

學員心得分享3:

可利用觀想來修補自身或是有意願的人能正向、透過能量板來確認方向。

大我訊息可由不同形式產生,今天感受到的部份主要是眼淚快飛出,藉由能量板可以比較快感受能量,類似催眠!

學員心得分享4:

每次來這上課,心情很寧靜,要停課還真的很不捨---好在我不怕磁場又混亂,因為我擁有5片能量板讓我覺得擁有好多的護身符和守護靈保護我和家人。

小如 2009-10-07 16:06:00

請問...
如果能量板上的金色圖形有些地方被磨掉了有關係嗎??

版主回應
不會影響能量運作的,謝謝~ 2009-10-22 10:45:00
華仔 2009-03-26 11:50:00

請聞 靈魂療癒課程 沒有在高雄開課嗎?
另外.請問是否有其它課程是在星期日上的呢?

版主回應
目前還沒有計劃在高雄,課程之後有可能會有星期六、日的調整,謝謝~ 2009-03-27 16:58:00
喳喳 2009-02-16 22:21:00

不好意思再請問能量版有再批發嗎

版主回應
有,因為我最近出國進修中,批發問題請洽陳先生0988227100 謝謝~ 2009-02-19 12: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