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5:40:00釆渝Yashu & 妤洵

心的正面語句


正面話語的威力&如何使用肯定句 ...^_^

思想及言語都是可以重新塑造的,不斷的用正面的語氣肯定自已,

會在真實世界中產生巨大的改變,其中一項就是:「你如實地成為你所想的」


肯定句是正面的敘述


幫你集中注意到你的能力
來創造並擁有你想要的

它們要唸成現在式
像是「現在我擁有無限的豐富」

你的想法創造你的實相
當對自己說這些正面的話語
你將開始如同是真的來創造它們

心的正面語句:

我是有價值的

  

我正擴展著自己心的領域。

 

我是珍貴的  

 

我是受到指引和保護的     

 

我為自己打開新的門窗。

 

我熱愛生命,生命也熱愛我。

 

我正被無條件的愛著。

 

我跟隨著自己的心所發出的聲音。

 

我很強壯又有魅力。

 

我現在巳經準備好去學習、成長與改變。

 

我尊敬我自己   我生命裡的一切事物都在活躍地綻放。

 

神的愛就在我的裏面,並且透過我散布到他人身上。

 

我需要的,我就能得到。

 

我向生命中的美好敞開自己的心。

我現在的樣子就很完美了。

我正走在愛的道路上。    

我總是能夠適時地呈現自已。

生命是容易的。    

我內在美從外在就可以明顯地看出來。

我會傾聽我的心。    

我尊敬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我也為人所愛。 

我總是受歡迎的。    

當我需要幫助時,我就能得到幫助。

我這樣一個人,是受到喜愛與欣賞的。

我允許我自己是享樂、去放鬆、去玩耍。

我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

我找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