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48:119loria

.醜得美麗.


肥田囍事主题曲. 醜得美麗.

胡:優美 才容易獲取所愛 總要 和各界眼光比赛  
長相 你叫我 怎麼改  
自尊心也被人笑声掩蓋

許:只怪 凡人用眼睛戀愛 生世 才淪為被愛的障礙  
觀眾 眼界线 改不改  
亦好好對待 叫人人意外

#胡:常人如你的標準 許:怎去量度幸福的轻重 
胡:一千斤 許:這樣重 胡:張開手     
許:能用力地抱擁#

*胡:天生不算做漂亮 都多得你願見諒  
當醜小鴨被撇下 流亡然後又被領養   
人從來天生天養 然而難得你對我緊張 

許:不必想你覓對像 醜樣都這樣漂亮   
不必當世俗偶像 這世界谁亦有被愛的幕墙 

合:蒙起這双眼冥想 谁會让你寵上  

(許:忘記燃亮重量)*
胡:總要 被旁人目光批鬥  
得我 行快鏡與上佳偶  
所愛 我怕我 講出口  
會給惋拒回來我心伤透

許:關愛 亦還是你所專有  
總有 谁人明白你小宇宙  
給我 抱抱你 一双手  
另一種美貌我全部接受

Repeat#

胡:天生不會做偶像 
都多得你願見諒 
(許:人人能愛上)  
彷彿整個鬧市內 完全无人剩下我倆
(許:人人能變心)  
平头和品足嘴瞼 
完來无需要太過緊張

許:请不必你付重量 醜樣都這樣漂亮  
心地可拼命發亮 這世界其实有万百總识相

合:旁觀者怎會了解 何以共我戀上
(許:谁會付最理想)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