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44:499loria

愛神呀!.



愛神呀!.

愛神呀,,保佑我在下星期的期中試要考好D啊..
等個個都懟我刮目相看呀.哈…..

其實….

我並不是一定要NO.1,我祗希望做亜軍,這樣我已很髙兴..

我並不是要天天生活開心.美满…
我祗想每天不要孤獨無聊….

我並不是要每個人都喜歓我,
祗希望每個都不要討厭我..

我並不是要成群结隊的好朋友,
我祗希望有三两知己就够了…

我並不是要家人要多嚒的关心我.
我祗希望他們不要給我壓力,給多些鼓励我..

我並不是要傷心时要這要那…
我祗希望傷心时有人安慰下我,咁够的了..

我並不是………..

其實我很易就能满足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