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23:33人妻最解嗨

姊妹會

你們真的作囉 好利害 我都不敢 (不敢殺小)
啾濕姐 你少來 沒有你不敢的事
對他 我太多障礙
你們在台南還是台北作的
both

那他就是你說的男朋友喔
呀(~87)
不是啊 真的不是
他有女朋友不是嗎 你說的
(欠捏臉 ) 難道他跟我說有女朋友是指你?
不是吧
那天我走一後你們真的有作吧
沒有
真的沒有
我跟你說
(呀) 那就是後來囉

在學校你們就做啦
你不講清楚我會一直猜
在學校怎麼可能
是那次喝春酒後開始
但那天也沒有
真的沒有
喔喔喔喔喔
然後還在台南作.... 那不就是前鎮子

一直到現在
我看看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8/19
哇賽
你還有寫日記喔
沒啊 因為是星期日
難怪你說至少一禮拜一次
因為很近阿
啾濕姐
媽壓
我還是懷疑你們真的沒有
你真是我偶像阿
但我相信你才跟你說
真的沒啦 不信你問他
我很低調的 我誰都沒說過
不是最準嗎
你問他 他也會跟你說我們沒有吧
(dodo) 我沒問過 因為我知道阿

很多事 都是心照不宣
啾濕姐 我真的誰都沒說過 你要低調
不要下次見面 一堆人來認姐妹
我跟他比較像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不要跟他說 我跟你說哦
難怪你說要禁欲到九月以後
我想這方面還有默契
但他不是我男友
廢話 他不殺了我滅口
難怪你問我 他是不是學生殺手

那天我聽你弟說的啊
你弟問我 我住哪 等等送我回家
我說松山家商靠福德街
他說 那不是離xxx家很近
我說 對啊 你很熟哦
....他去幫他裝過冷氣
冷氣你弟裝的哦
然後不曉得說什麼啦
跟我爸
他只說 畢展時他看過你爸


然後我就問他 郭跟幾個學生
...我是不是不能說冷氣是我爸裝的
他就二隻手數數不出來
畢展
我都沒畢業
畢什麼展
我忘記他是說什麼展了
反正是在什麼展看過你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上次回來去唱歌
我也有跟他說
喔喔喔喔喔喔
我跟他說還有誰誰誰
他說你的朋友他大概都認識
哈哈哈哈哈
今天太恐怖了
我要去喝酒 壓壓驚
(Hey) 啾濕姐
(柯)
你才是姐姐

有次我去他家
恩恩恩恩恩恩柯
去的時候他已經有點茫了
然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躺在我腿上
突然就跟我說 我愛你
我以為他在說 晚安
我說 蛤??
他說我愛你

我說蛤?? 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他說了第四次之後
媽壓
我回他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要吐了我 幹麻跟我說這個
我想他是不是喝醉了 認不清坐他旁邊的是誰
哭 好感人喔
結婚吧
他真是一個好男人 我的偶像
(滾)
我剛剛拿到入境證
公洗公洗
名早再出境一次
就可以落地生根
再也不用回台灣了
也買了電視

摸摸頭喔! 2006-08-31 21:37:39

你還真的把它給COPY下來...要記得照三餐看喔!我們姐妹一定會發大財的!!!逼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