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17:33勝♥

『 情人節,白沙灣 』~*

今天早上5點多出門去吃早餐ˇ



我,阿仁。潘傑,西瓜。阿豪,稚气。小白,阿國。悟空,悟空(自己在自己)

6點去白沙灣ˇ

7點到白沙灣ˇ

哈哈哈ˇ

那邊好空噢ˇ

喝喝ˇ

孫悟空ˇ

我的耳環環給我ˋˇˊ

早上我麼一直在根海浪拼命ˇ

浪一打過來我麼就過去撞他ˇXD

哈哈哈 ˇ

我麼可是東方新莊不敗欸ˇ

就這樣我麼喝海水的喝海水ˇ

跌倒在海中的跌倒ˇXD快笑死我了ˇ

隻後我麼在水中玩騎馬打仗ˇ

靠ˇ

ㄚ是怎樣ˇ

我背阿仁  潘潔背小白 阿國背西瓜

之後阿國飛過來狀我跟潘傑ˇ

明明不會倒- -+

我跟潘傑卻被海浪狀依下全島- -+

第一局阿國西瓜對獲勝ˇ

第二局第一名潘傑(小白用腳ㄘㄨㄞˋ我麼ˋˊ)第二我麼第三阿國

之後我麼在那邊手牽手ˇ

海浪一來跳起來撞他- -+XDDDD

真的超好玩ˇXDDDD

之後中午到了ˇ

肚子夭夭ˇ

去吃東西ˇ

我麼去買泡麵吃- -+

吃吃吃ˇ

之後隔壁家不爽我麼沒去幫他買ˇ

就在那罵我跟小白ˇ

她罵小白光頭 超機芭小的ˇ

那老婆婆還拿掃把說要打我麼ˇ

之後小白不小計較ˇ

就散了ˇ

阿豪知道之後ˇ

就跟小白潘傑悟空等..

去找那老太婆- -+

罵的很場ˇ

阿豪問老闆說這瓶可樂多少?

他說不用錢我請倪XDDD

阿豪就說 老闆要請客大家不要客氣拿- -+

每人拿一瓶可樂回來ˇ

潘傑幫我麼多拿一瓶ˇ

之後吃飽了?

該稅囉ˇXDDDD

就睡在帳篷裡XDDD

我跟西瓜小白阿仁阿國悟空

睡在沙堆裡- -+

靠起來全身都是沙子((吃了不少沙噓...))

之後我麼都起來哩ˇ

GO TOO 玩海

小白衝第一西瓜阿仁我阿國

好冷- -+

之後小白過去拉潘傑下海ˇ

潘傑不要ˇ

我麼大家一場上ˇ

沒想到*- -

快到海裡面了ˇ

卻都被她推倒大家都在吃海水- -+

之後大家都有下海玩ˇ

玩玩玩ˇ

玩的很開心呢ˇ

之後我麼就ˇ

想說要回家了ˇ

肚子餓ˊˇˋ

哀ˇ

後悔窗布鞋ˇ

光的腳鴨子ˇ

在地板上跑ˇ在沙堆跑ˇ

燙到靠背ˇ

我想我要起水泡了ˇ

真的會燙到趴在地板上ˇ

燙ˇ真的好燙ˇ

之後我麼就沿路騎回家囉ˇ

我跟務空不是從泰山回來ˇ

我跟他從蘇洪道回來ˇ

他真的很靠杯ˋˊ

一直叭我車ˋˊ

當挖買車哩丟嘎挖Aㄍㄧˋ - -+ 到時來拼

回到新莊大家都曬傷都要變黑人哩ˇ

大家也都很累了ˇ

一晚沒睡了ˇ

都回家睡覺哩˙ˇ˙”

我卻跑來網咖玩電腦- -+

以下這時間就是我麼回來的時間^^

累...

好玩的一天ˇ





照片改天會新增 ....
DeaR洨傻 ♥〞 2008-08-12 23:00:58

ˋˊ
妳這大壞蛋
都降子臘ˋˊ

女兒 2008-08-12 19:36:48

摁阿ˋˊ
樓上的姐姐說的真好ˋˊ

有麻麻都不跟我說的ˊˋ

小傻` 2008-08-12 18:27:05

哥哥 你這王八蛋ˋˊ
有女友都不跟你妹說一下
ˋˊ
下次有是我都不要跟你講了辣ˋˊ

有嫂子都不跟我講
氣死我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