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1:08:39尚未設定

有關愛的數句話....


我放了太多感情在一個錯的人身上

以至於當我提起他時,我竟分不出我說出的話何謂真何謂假

當然我知道 那個人也曾愛過我

但我想以我愛他為多得多


炎熱的夏天

我已不曉得一個人去看過幾場電影

看過便忘 縱使認真也不過那數小時間

我不禁幻想 如果是與他 那不知是何光景?

也許我們將手牽手一同欣賞 也或是我的頭枕著他的肩之類的

我期待 真的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你總是出奇不意的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然後我們自以為是的相戀著 直到下個關卡出現

於是分開 於是在一起 於是分開 於是在一起

然後我們忘了我們到底是愛著對方還是只是習慣對方


我早就忘了你的體味 你開朗的笑聲和自信的眼神

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木板地上 彷彿還看得到你專心和貓玩的樣子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一切都是

我愛你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