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10:59逆月

708日記-2

嘎,今天中午超好笑的。

好像地震吧,我就突然嚇醒,

就跟隔壁的舞天對看 (咦

無尾熊還跟達達比手語,然後無尾熊就一直搖,

曾珎也一直搖無尾熊的椅子,結果變成兩個人一直搖!

 

後來很無聊,達達一直咬吸管很吵,糖尿病患者一直打呼,

舞天後來還把藥包拿起來咬 (汗

連洪爺也起來了,還抱著外套跑去前面坐著睡囧。

最後酷斯拉(欸)、我、舞天、洪爺、烏鴉、純慧、曾珎、無尾熊、達達,

幾乎全班都醒了 (!?

結論:一個混亂的午休,我一直憋笑。 (不是吧!?

 

下午在考國文,

洪爺還以"完美的滑壘姿勢"跌倒了!

我差點笑死!重點是他滑倒了竟然什麼都忘了!

 

哦~還有,舞天跟我被記警告,

真幹,討厭的班導!

是說我沒差,反正我有好多嘉獎可以消~(囂張

 

就這樣~!

上一篇:708日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