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06:26逆月

結局

每個故事都有屬於它最好的結局

作者好心一點還會出兩種結局給人選擇

 

但我們自己的結局是沒辦法選的....

也可能是我自己不會選吧!

 

我怎麼選總是選到悲劇不是嗎? 呵呵

現實不是虛擬, 沒有這麼順利的事情

 

我早就不是人了 現在大概你刺我一刀我也沒感覺喔

 

我選了最壞也最快的方式讓自己解脫

不是死亡 那太呆了

我寧願忘記那些過去

至少我忘記了 我恢復以前的樣子

但是那些傷不會再好了

 

依靠不是最好的辦法 總有一天大家會離自己而去

當那天來的時候至少我不會在崩潰了

 

習慣失去所有 你會知道自己也可以堅強

一個人又怎樣? 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有家人 即使有點不圓滿但他們還是我的家人

即使朋友少但他們還是我的朋友 不是嗎?

 

至少自己不是一無所有....

憑著這句話我會一直走下去 直到終結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