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50:34逆月

96年 12月 5日 問號

唔~好久~沒寫日記了~
最近~想了一堆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
真是混亂嘎~

我常常阿~會想一些~很怪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要活著啦~死後會怎麼樣~之類的

最常想的就是~死後會怎麼樣
恩~很好奇呢~
聽說記憶會被消除 是被什麼消除呢? 又是個什麼消除法呢?
會不會痛 還是會怎麼樣~?

還有~輪迴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是指同一條命再世界上一直一直的投胎嗎?
還是~人死了之後~靈魂跟著滅了呢?

故事裡~總是說~死後會變成什麼 或到什麼地方
是真的嗎? 是到另一個地方繼續生活嗎~
如果是~那又是怎樣呢

我曾夢過自己自殺了
醒來的時候很害怕 一直摸著自己的喉嚨
後來好像也沒事吧”
也夢過~死了之後~到另一個世界去
然後~交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第二次~做那個夢的時候~又迫不及待死一次~
想想那時候 真是笨~只是夢嘛 她應該也不在了~

阿嬤都說~死了之後會去極樂世界
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呀? 念佛經我會有點想睡說..(菩薩 有冒犯到請原諒>”<
我們家~是信佛的~以前聽著那些故事~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狼姊跟我說過~「逆逆好可愛 小小的腦袋~轉阿轉阿 想好多事~有好多煩惱」
這是~我的其中一面吧 (笑
我會想~很多亂七八糟的事呢~
也很感謝大家~看完這段~亂七八糟的東西=ˇ=

想這麼多~腦袋不知道裝不裝的下呢~
至於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
期待我有一天會夢到~菩薩來告訴我囉 (笑
為了~避免腦用過度~”死後會去哪裡”這個問題就先到此好囉~
大家~晚安囉~(燦
阿九 2007-12-26 20:17:51

不錯咩

這些都還很正常

會思考不管正常還是不正常 雜七雜八

都是人啦!~(死後的問題 好多人都會想~ 我也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