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9:31:49望星

水晶盒子


早晨,醒來

5:15

睡的真少,我對自己說。

明白自己再也睡不著。

躍入腦中的第一個清晰念頭,是那一件事,

耳邊彷彿響起那首旋律。

寧靜的早晨,以為世界只剩我一個了。


夜裡,疲憊

心悸讓我知道欠缺休息的身體已經到達極限,這夜也讓我知道內心的極限。

而這夜,我也懂事了。

你帶著我寫下這頁美麗,記錄這頁邊緣危險,

我是天真的,但這頁深刻,

領教了。

謝謝你,你教我的事,是成長。


至於謎底,

細心的摺好來,那就放在心裡吧。

記憶的鑰匙一旦鎖上,只有對的人事物同時到位後才有機會打開,

這是你告訴我的。

設謎的你,原來早知道這一天。

上一篇:拼織布

下一篇:奇蹟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