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3:36:13望星

HERE

突然想聊聊關於我的新聞台 ~蔚藍海岸~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世界,一個私人海岸。


我還記得我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之下申請新聞台...

那個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很難忘記。


冀望著這是一個屬於我個人的世界,紀錄著我心裡的話我所見到的世界我所感受的每一種深刻的感觸...


這裡有太多的個人心情,也許並不是一個能讓人閱讀好文章的新聞台。

這裡有我的心情有我的秘密。


如果你在新聞台裡發現了你不曾知道的我的心情,不要太訝異為什麼我不曾說...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跟另一個人表達了,也不知道我自己這樣的心情該在什麼時機跟什麼樣的人分享...已經遺忘了,遺失的美好。

如果你在新聞台裡發現了關於你的事情而我不曾告訴你,請不要太介意,那是我自己的感覺。

也許你在這裡瞭解我更多,也許從來不曾瞭解...但這些其實都不是我最在意的。

我知道有些東西讓相關的人看到也許不好,但我不希望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而隱藏了自己的心情。明白了嗎。

所以,若你因為來到了我的新聞台而瞭解了我的一部分,請不要太驚奇太好奇。就當成是偷看別人的日記本一樣...呵


我試著紀錄生活裡感受到的點滴感受,我知道時光飛逝以一種我們無能為力的方式,很快的這一個階段的日子會結束,不知不覺的我們成長、改變然後來到怎樣也無法預知的未來...

所以我希望能記下那些感動那些眼淚那些過往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