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1:06:57望星

~ Diary ~ 2004.0911 迷惘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事。

先是爸的事情,上一輩的恩怨這一輩的遺憾...這是我永遠擺脫不了的惡夢。
我長大了,不會再因為無能為力恐懼著躲在被裡哭泣,只是,還是像小時後一樣...對於爭吵的不安氣氛,很敏感,很厭惡。
開始思考一些答案,我想著,這會不會是個解不開的錯誤。
想阿想...最後只是讓自己得到一個更沉重的結論。

沒關係的,惡夢總有一天會停止的會遺忘的。


另一件事情,也讓我想了好多,是舊傷口的事情。

一切終於是落幕了。
這通電話...你聽出來了嗎,我已經向你道別了。
像是按照階段一樣,最後終於走到了盡頭...
最後...我告訴他這一年我是怎麼過來了,那些傷口是怎麼反反覆覆的痛著。
也終於找到角落遺失的拼圖,故事終於完整了。當初我不明的地方,終於懂了。我明白了那個讓我有心結的癥結...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殘酷,是很普通的那種移情別戀,是別人故事裡常常發生的那種情節...男主角最後發現心已經回不來了,所以離開。
整個夜晚,我沒有想像中的覺得很崩潰,沒有。還好。
眼淚不是因為你而流,不是因為還有留戀,是為了自己...當我開口告訴你這一年其實我過的不好。
你說,要再做朋友...果然很難。
我說了,如果還有關係那都是新的了,過去的我們都回不去了。
你說,你時常想起我對你的溫柔體貼細心還有瞭解。你說時常想起從前的日子。
我希望,那些過去的時光你能好好珍惜,希望能成為你珍貴的回憶。
你說,珍惜應該是用在當下的,我會珍惜現在的。
我說,可是來不及了,回不去了不是嗎。
你說,我們應該要把關係重新定位在很好的朋友上,就像以前那樣,最了解彼此的知己。
我懂,我也懷念那時候。只是...都不是當初的你我了,我無法不在意愛過之後的傷痕。
如果有一天,我們更成熟懂事了,也許我們的關係能到達另一種層次吧。



當初,怎樣都不會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吧。

什麼事情都無法預測...被命運牽引著

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什麼....大概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吧...迷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