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4 19:57:36ufok

在乎

幹麻那麼想不開?幹麻那麼愛生氣?幹麻那麼愛計較?因為我在乎呀!我太害怕失去一直以為佔有就是最好的,因為,這樣我才會如此地不安如此地依賴,我想證明自己是有能力在這世界生存地,但往往自己卻將自己逼入死角,我到底在恐懼什麼在害怕什麼?有時後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好笑,有人說如果沒有把自己所遇到的問題去絕決地話,那麼下輩子還是會碰到問題地,我或許並非完美,常常處於不安十分沒有信心地局面,我自己其實也知道問題在那裡,只是我不想提出勇氣去面對,即使如此我仍然會想盡辦法讓自己過地快樂一些, 雖然,我常常在憂慮在緊張,但是我會努力地!至少我相信我自己會有勇敢走出來地一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