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7 15:57:37ufok

等待

許多時候許多事情第成功是需要花時間去等待的,找工作繼續唸書考研究所,對我來說其實心中早有答案,卻太晚去執行,雖然研究所今年我考第並不理想,只有一監視備取的,可是我卻粉高興至少我沒有想不開,雖然內心是粉難過的,因為會去在乎相對地有期待就會有失望,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是我相信或許失去這一次地機會,對我來說或許未嘗不是件壞事呢!至少我要一直向前去看不能一直在走回頭路吧!投履歷找工作,等到還完助學貸款,再說在做打算囉!但是我不會認命地,我相信終有一天
我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地,即使要花許多時間去努力去等待,但是只要是自己
所喜歡地,在如何地辛苦也就不會覺地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