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10:51:33

for my dear 家中近況~~~~

呼...辭掉了大米蟲的工作
卻馬上到了內湖當程式員= =
一樣的薪水一樣的福利還有培訓唷^^

感覺3/1之後 我應該可以忙到忘了怎樣是寂寞ㄅ
不過 也開始擔心 3/1工作誰作?家事誰扛?
畢竟不希望你們會跟我一樣 考大考還要幫洗地
oh...現在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唷
一定要快樂ㄟ
--------
papa背上的小山丘
已經消失ㄌ唷
不過 也開始會搶工作拉
--------
mom 還是一樣愛擔心
每天工作都會碎碎念papa
現在要我帶大美女去上法會@@
我正在傷腦筋要怎樣帶
-------
大美女 確定新居嚕
我昨天去逛建國高架橋下所有的攤位(累死我ㄌ)
把"石柳石"給買了回來嚕
哈...我有幫你打聽麒麟唷
幾乎1500上下嚕
一對一對ㄉ賣ㄟ
--------
你阿三阿還是一樣漂浮不定
每天都有唸書 哈 也有打電動唷
mmmmm我發現 家裡沒有阿三 會很恐怖
因為 papa都習慣找他嚕
--------
你ㄋ?哈 看樣子 你也不能希望嚕
XD
一起打拼ㄅ
唔....想去摁臭臭ㄌ
88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onea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