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0:40:48KAO.atun

平板電腦維修~ASUS(華碩)型號:TF300T,摔到『秀逗』!不定時自動開;關機~

各位早安~

近日以來~一直在尋找商家,對於筆電;平板的液晶面板,以及平板的觸摸屏之類的商家,只能說真是費事一樁啦~

今天來看一台幸運的平板,怎樣個幸運ㄋ?平板送來維修,就都是觸摸屏破裂,不然就是面板破裂,那為什麼會破裂,當然就都是不小心,從手中滑落,重摔於地面上,運氣不好的,就是碎裂一個觸摸屏,也有可能一起破(觸摸屏與液晶面板)!

本實例!算是運氣絕佳~什麼屏都沒破!可開機可使用!一切狀況良好~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會不定時的自行開;關機~一起來看看~

底下是它的外觀:

遠遠地看來是沒啥外傷的~開機一切正常!不過有時開到一半,就自行又重新開機了~雖然~什麼都沒破,還是不能使用~



近看~這邊這個角落側邊是凹陷的,上方的觸摸屏膠框有凸起,是這裡遭受到打擊~

主人說:摔過後就變成這樣,不定時的自行開;關機,這一處,你可以看到,左邊的位置,就是我們開關機所在的按鈕位置,那是摔到按鈕鍵卡死嗎?


這台是白色的外殼~在我這已經看了3種顏色的外殼,分別是紅;藍;白這3種~

我看到這白色的,到現在為止,還有點憎恨!上一回有一台用的是白色的外殼,觸摸屏用了以前從未看過的型號,害我吃了不少『虧』啊~


 

一直重複的開機~


終於~進到系統內!這邊有它的系統所有版本說明~

我想說,這就奇怪!觸摸的版本都是相同的,但是!觸摸的型號若不同,就不得相代用?可能韌體不同吧?


 

這個同心的銅箔,就是大伙在按的開關機按鈕,看起來沒怎樣啊?

上頭還有一個外觀是中間部位向上凸起的橢圓形金屬蓋套著,你一下壓按鈕~中間的銅箔與外圍的銅箔,藉由上頭的金屬蓋來導通,因而啟動~因而關機~就這麼簡單而已!

這就奇怪?怎麼會短路?

  

剛剛說的撞擊處!在下給它『妙手回春』一下~

雖不能與新的相比,至少也回復了8~9成,你說是嗎?


我已將它搞定~

這台最佳的測試方式,就是給它放著不必理會它,它要是沒有再自動開機的話,就表示我找對地方了~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巷5弄8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