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8:55:13KAO.atun

筆記型電腦- 變臉實戰!

大家好!又到了要下班的時分,不知你們今天過得如何?大家應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兩側有增加一些廣告,現在沒在賣麵線了,想再多增加一點點收入,朋友們!有興趣的話!請幫忙多點擊進去看看。

         今天我們來看看這兩台筆電,變什麼臉啊!就是要把兩台的面板對調啦!

原因是這樣:底下左邊的NB是面板顯示不良,右邊雖是好面板,可是!說是常當機 ,主人自己也懂電腦,已自己重灌過OS,還是這樣,所以!想請我幫忙將這兩台NB的面板CHANG - 變臉啦!

 

 

        左邊這台下半部有很寬的不良顯示,再下一張看得更清楚吧!

 

        由於!兩台是一樣型號的NB,又是同時購買,應不會有出現用不同廠牌面板的可能,不過!統統是要拆卸下來,拆了就知道:

1.  拆卸面板,要先拆邊框,邊框很薄一定要小心!

       

          2.   卸下了面板左右兩邊的支撐架,就可以看出面板的底細,同廠牌啦!



 

        3.   所以連屏線的接腳定義也不用在檢查了,只要小心拆卸屏線的接PIN即可!黃色的膠帶還好撕,我遇過用金屬銀色的那種膠帶,我知道粉黏,我已是很小心了,結果把整排接PIN都撕斷了下來,還好!那是回收的啦!

 

 

       底下是變臉後的一些圖照,很難分辨,只能靠不同的桌布圖案來分辨吧!因為我都沒動到主機的硬;軟體啊!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巷5弄8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