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2:02:07嗡_sbw

love disappeared in the wind



天气真是善变...
突然好冷,好大风...


今天我在家附近走了好久...
穿着睡衣...
心里平静得可怕...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原来, 在我指控别人的时候, 我自己也变了...
那些走远了的, 都离我太远太远了...
在走的那一瞬间没有抓住, 所以, 以后也别想抓住...






忘记真的无需哭泣...
wing依然是wing...

闲时开个玩笑...
心情不好时, 翘个课...
有空敷个脸...
继续天马行空...





我要纪念的, 不是疼痛...
爱情啊, 有它自己都承受不了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