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4:46:30嗡_sbw

不醉无归!



三个女人本来说好只是出来喝个东西....

最后, 疯狂地变成不醉无归~
哈哈, 诶~ 那个蜜蜂! 你酒量变好差啊...
第一个倒下了!
火爆浪子也到了....sally 也倒了~
哈哈哈哈, 我好荣幸哦~
不过小洲也满厉害的!


天啊, 今晚还要再去!
女人有时还不是普通的疯!
不过很开心!
大家都很尽兴!
只是那个经理还欠两大杯然后假惺惺地离开了!
谁知道他那个耳机里到底有没有人叫他?!
呵呵~
今晚看到他一定要算帐!!
反正今晚才是真正聚会!


那个老徐! 你打眼色能不能专业一点?
你眯眼谁知道是有还是没有?
害老娘差点吐了~
不过, 哈哈, 女孩子还是有专利的! 赖了一杯半~
天啊, 好像最近几晚排很紧凑~
我要看着我那不争气的胃脸色哦....
开心之余, 不要搞到负荷不了!
ming哥....
千万不要初三晚上约我们....
就那个晚上休息一下嘛....~~




哎哟~
喝多了, 觉得好冷!
我洗白白去了~
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了~~
眉毛上方长了该死的豆豆!!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