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01:03嗡_sbw

日记

这次去香港 下雨哦....
所以只能逛街了,
我们住在佐敦道的恒丰酒店, 然后主要逛的都是旺角那边~

我还买满多东西的!
哈哈哈, 例如这个nfe 的 bar!
经常在杂志上看到就会说, 超可爱~~
然后心想: 算了, 没身材!
但, 还是买了! 哈哈哈, 女人啊.....
就是这种动物....
还有play boy 的首饰~

啦啦啦~



上学穿的鞋子~ 哈, 我满喜欢它的!

一些衣服!
一部分....妈妈惊人的速度已经把一些丢进洗衣机了..!

买了两支卸装油和 睫毛膏~
哈哈哈, 杂物就不拍了!
乱七八糟的一堆..
其实购物节, 低价的都比较是你看不上的~ 也没有很值得!
不过算了~ 哈哈哈~ 付钱的不是我!
妈妈买最多了! 妈的!

哎呀, 今天下午就要上学了!
还以为是明天晚上!
55555....

好了啦! 高三!
我和你拼了!!








现在我连日记都没时间写了!
啊.... 不全白....
喂! 我...
有点....
那个....
miss you~

上一篇:maybe

下一篇:親愛的2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