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40:26恐龍阿罵

不定

你對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我想太多嗎? 以為你心裡對我仍是有一絲絲喜歡的. 也許是我的錯覺. 以為對你的事情已經放得很開,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竟然夢到你, 聽你說要結婚. 心頭一緊... 竟然還有難過的感覺... 這不是早就該發生的事嗎? 為什麼聽到時還會不安; 難過; 想哭?

腦袋不停地轉呀轉, 看著跟你的照片, 或許當時你是真的發自內心喜歡著我, 但... 也許只有那一剎那吧! 你終究是要回到她身邊的.

是我傻; 是我癡; 是我笨. 以為看的很開, 但事實並非如此... 收到你的邀請, 讓我去看你的blog, 還以為我對你而言是不同的, 是不一樣的... 看來只是我想太多. 我有幻想症... 對你而言,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這次能不能真的清醒過來? 能不能? 這樣好累... 真的好累....
最特別ㄉ奶茶 2006-10-12 00:58:30

你要加油唷~因為我跟你是同一種人~我也喜歡一ㄍ人喜歡ㄌ好久~看著ㄊ跟其ㄊㄉ女孩來來去去ㄉ~我都只能默默ㄉ待在他身邊~不管是要忘記還是要繼續~都是要有很大ㄉ勇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