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44:35恐龍阿罵

睜大眼睛

你是怎麼看我的?
想瞭解你, 你卻不給我機會...
想認識你, 你卻什麼都不說...
那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要傳簡訊給我?
為什麼想要親親我抱抱我?
我是你的誰?
你說比好朋友再好一點...
那是什麼?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相處下來, 發現你真的不是個溫柔體貼細心的好男人
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之前的男友把我給寵壞了?
認為男生就應該這樣溫柔體貼又細心?
你會是我想要的男人嗎?
不夠坦白; 不夠坦誠; 不夠放得開; 不夠溫柔; 不夠體貼; 不夠細心...

我真的能夠睜大眼睛, 看清楚你嗎?
我真的能夠不再被這種事給牽絆住嗎?
我真的能夠不再愛情裡再度受傷嗎?
我能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