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3:25:14Mr. C

Conclusion

總結嗎?

我覺得這一年的關鍵字是,工作

今年的八月是一個里程碑,工作滿一年了。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驕傲,今年的assessment我得了91分。

沒有女朋友的人沒有理由不拼命工作不是嗎?哈哈哈哈。


哦我搬過來自己住一年了。

已經很習慣一個人吃飯看電影。

然後趁週末Housemate都不在的時候自己下廚。

這些都很好。

偶爾還是會覺得寂寞,不過真的都還好。

5年的大學後,能不需要跟其他人share一間房真的太好了。


回過頭來還是說工作後和工作前的分別好了。

好處就是,噢老子有錢花了。

我現在回想規定自己哪幾天午餐需要吃麵包或泡麵的日子就覺得很慘。

薪水雖然不是很高不過不需要顧慮吃什麼還有一點小錢花就很感恩。

還有我接下來要換手機和加一支90mm macro lens哈哈哈哈哈。

不好處就是公司只給10天年假,基本上要出國什麼的就變得非常困難。

所以我一直有辭掉工作去旅行2個月的想法,不過好像要先存夠錢吧,車子的貸款去旅行還是要付啊。


如果說這一年的關鍵字是工作,那這兩個月的關鍵字肯定是,花紅

新年的花紅兩件事真的最振奮人心的了。

迫不及待想要拿到花紅後規劃旅行啊。


然後2012年,嗯,還有一件大事。

我留給自己。

上一篇:關於成長

下一篇:Can I have a second c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