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1:03:50愛吃魚的貓

各式各樣中的一種

以前 看過一些唐寶寶的媽媽寫道~~

「你會因為孩子考最後一名而不愛她嗎?」

或「其實我們的孩子只是反應慢一點.....

或「給他多一點時間他一定能學會....

看到的那當下 我的反應是~~

「喔!唐寶寶就是這樣!」

不過 最近  我腦海竟冒出~~

「祐祐以後應該只是比別人笨一點而已吧!」

「那勤勞一點囉!」

「祐祐...就也是一個呀!」

「世界上有各色人種..世人有聰明也有遲頓更多是一般」

「像媽咪那麼一般般呀!」

「有人體質健壯 有人身體虛弱」

「那唐寶寶也只是這各式各樣的人之中的一種」

我是怎麼了ㄋㄟ?  習慣在這個氛圍了嗎?

我是在不正常中習慣成自然了嗎?

當然 我還是會悲傷 偶爾還是會流流眼淚

但有更多的時候是在反省、沉澱

或許 許多過去我以為的事 未必是那麼一回事

身為一位母親  看著兩個資質不同的孩子

身為一位教師  看著每個獨一無二的學生

過去的自已真的是太淺薄了

-----

想不出來老天爺要傳達什麼給我的時候

那就看看愛吐舌頭  又吐的那麼可愛的祐祐


上一篇:喜歡音樂?

下一篇:祐祐滿六個月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3-07 16:00:3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