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11:25:07愛吃魚的貓

最近好忙

哎呀 居然感冒了

在這麼忙碌的時候....

當媽咪真的沒有感冒的權力

上週魚哥感冒 

有五天的時間  小ㄇㄟ都不能和我們一起睡

半夜都是阿公阿嬤瓶餵

雖然睡眠品質比較好

但是小ㄇㄟ不在身邊心理就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啦 我要趕快好起來

昨天半夜餵奶 都是戴著口罩的

喉嚨在痛 又累 可是我甘願

--

研究所某門課的口頭報告與論文的計畫發表

撞在一起 逼得我本週要趕出來

又有發問卷的壓力

要趕在本學期末回收問卷

就要把握產假最後這三週

--

家裡每天都上演搶小孩的劇碼

小ㄇㄟ是第一個孫

阿公阿嬤伯父姑姑每天都搶著抱

她只有半夜才專屬於我們夫妻倆

往壞處想 會有一點不喜歡這樣

往好處想  能被大家疼愛是小ㄇㄟ的福氣

我自己也是長女、長外孫 

的確從小獲得很多的愛

也因為有大家的照顧

我才能放心去研究所上課

我們夫妻倆才能偶爾出門散心

更何況 當初也是希望可以讓老人家們早點抱孫

才那麼早就決定養小孩的呀!

--

累的時候會想...

真的不要一次握太多事在手中

那變得沒有辦法好好體驗每一個過程

不過 人呀..最忙碌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

想要成家立業 

有伴侶、生個娃、修個碩士

用自己的能力買部車子、買間房子

夢想這麼多  又想趕在這幾年實現

就得要加加油呀!

更幸運的是  我們兩邊的父母都能看著我們一路往前走

上一篇:長假

下一篇:去拜拜好了

emickeyfly 2009-12-05 08:33:36

哇~好忙也好充實喔!
看著你的人生計畫,
進度都在完成當中耶!
雖然很累心裡也有踏實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