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05:00愛吃魚的貓

這裡妳最小了!

今天心情有點悶!
-----
這兩天是童軍露營
學務處整個出動
而我這個總務處的人..
第二次分配到繕食組的工作
後勤部隊..反而覺得不容易
學務主任叫我守夜..〈已經有三個人守了〉
我推說保養了一個月沒感冒
我不守..想好好顧身體
他嚕了很久..我最後還是決定走
〈我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虛!
好不容易保養好一陣子,
若真又感冒,還是要自己受!〉
--
聊天中..
主任們提到下個學期的減班超額問題
看著我...算了算...算我下面還管幾個
比我晚進學校有三個人
一個是資訊師簽了約、
一個是台南互調來的一般師、
一個是我們同屆晚一年考進來
主任說下一個就是我囉!
.....
接著嘴裡說著..現在這裡剩妳最小...去拍照
去大會師幫校長和主任接受木章時拍照
-----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當實習老師和正式老師的心態真的不同
實習時..
他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還可以用積極樂觀的心態看待一切
考上後..
每到了要做事時我經常在觀望
衡量自己該不該做..需不需要做
做多了..人家吃定妳、叫妳幹嘛..反正妳都願意
做少了..人家說你考上了..態度就變了
現在更慘啦
有減班超額的問題
做與不做之間就更掙扎了
--
真的!
只有跟學生在一起時才是最放心的!
我該怎麼想呢?
盡量做..不被超額?
管他咧..真輪到我..做再多也會被調校?
唉..我真的好懷念實習時那種無後顧之憂的心情
那時候的我勇往直前..什麼都不畏懼
現在的自己...心情照不見陽光
被自己、別人牽絆住〈特別是自己!〉
我好不喜歡
磨練小雅子 2006-11-22 14:12:41

我絕對不會因為想不開而和樓上的那兩位對調的.....
樓上的不要再用花言巧語想要欺騙我們
就算每天被學生氣,和同事不愉快,頭腦還是很清醒
今天又是一個空城星期三.....
我還是快點來改我的作業好了!!
(我是用這個版面--兩隻雙胞胎的記事本喔)

妙妙妙 2006-11-21 23:39:25

喔ㄛ!
被兩個台東老師夾殺
好啦!
我只要懂得好好珍惜現在!
日子自然就會順心!
表面裝死..心裡還是要加油的!
只要心中存有學生..我還可以支持下去!

emickey 2006-11-21 22:31:05

是啊...
在台東當老師,
受家長尊敬,
小孩善良又聽話,
空氣好、風景佳...
怎麼樣?
心動了嗎?
歡迎對調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