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22:18愛吃魚的貓

小白婚宴--伴娘心情

星期六婚宴
懷抱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星期三前往新竹試禮服
挑來挑去..試來試去
大致上都ok...
倒是發現兩個大問題
1.手臂若粗..敗
2.身體太短..敗
第二項若再有胖胖的身體就更慘了
我看我能再努力的只有第一項
--------------
星期五夜裡
睡在新郎、新娘為我們準備的飯店裡
故意要早睡..卻睡不著
奇怪的..又不是我當主角..緊張什麼咧?
--------------
星期六一大早
小雨中
麒尉載著我們去弄頭髮
設計師居然還睡過頭..我和靜儂緊張到不行
幸好
如預期趕到..和小白會合
換禮服.....幸好一中街沒讓我穿不下禮服
等了好一會兒
迎娶的隊伍終於來了
伴娘、陪嫁忙著出題
哈哈.....我真的看見新郎冒出汗來
尤其是..出題後的倒數計時
〈快轉一下〉
一陣混亂與禮俗後
新娘拜別父母
我在林家爸媽的眼中看見不捨的淚光
當爸爸媽媽牽起新郎與新娘的手交疊時
當爸爸媽媽說著勉勵兩人的話
新娘哭了、伴娘和陪嫁也一起紅眼眶
因為這象徵從此將奔向未來、奔向幸福、離開父母身邊了
〈插播一下..建議下一對的新郎口袋裡放張面紙吧!等著拭你老婆的淚喔!〉
〈再快轉一下〉
宴會前練習走路
臉上保持微笑
其實覺得自己很糗
好像走太多次了..賓客們一直看
正式的來囉....
卻發現有練等於沒練
因為引導的人走太慢啦...
裙擺踢不起來
根本是踩在裙子上走嘛.....表情大概是僵硬吧!
偉蓉老師說話時
我才知道自己腰有多酸..呵呵
-----------------------------
這次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屬於自己參加的婚禮
第一次擔任伴娘
是很快樂而美好的喔!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