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5:06:26愛賭氣

近況~像個奮鬥的小青年

嘿,不好意思,一直記得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

一眨眼,又是一個月呀~~~~

這三個禮拜 我的[公公] 就是SEAN爸爸來訪

一起生活了三個禮拜 上班下班都有活動

呼  今天是澳洲的二戰紀念日 放假一天 趕緊跟大家分享近況 

跟SEAN的新婚生活已經不新了....呵呵   但生活還是很充實也很幸福

有個人陪著照顧著一起努力著 是我現在又珍惜又感恩的

他就是老樣子 每天上班做做咖啡 想想生意 回家繼續玩電動 喝啤酒

我呢 就是每天上班完回家打瞌睡 按摩完疲憊的小腿後 早早休息

很像勞動人民呀~~

最近希望可以讓店裡的生意好一點

所以想了很多行銷的方法希望可以多賺一點錢

跟以前在玩社團的感覺有點像 但真實的生意現場

不像玩家家酒 每一分錢都是辛苦賺的 所以特別謹慎小心

包括看板的文字 圖案 印刷的品質 宣傳的文字

澳洲不像台灣在媒體宣傳上競爭那麼激烈

但廣告跟印刷的成本真的非常的高

明天 終於 所有的宣傳製作物要掛上店裡 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烤豆子的機器(可要台幣三十多萬呢.....)明天也要正式上陣

呼,到時照個照片再給大家看唷

 

整個澳洲來說 墨爾本的咖啡文化還是比雪梨要進步跟豐富的

所以這次藉著去拜訪叔叔的機會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市區趴趴走

充分的體驗了澳洲的咖啡文化

其實 就像是台灣的夜市 整條街 都賣著差不多的東西 但是店家十幾二十家擠在一起

很難想像 一整條巷子 都是咖啡店 都有自己的特色

客人坐不下就坐在送牛奶的箱子上(那種塑膠一格一格的正方形籃子)

擠的水洩不通 這種熱鬧的早餐氣氛 真的很有趣

也許就像是一條街都是永和豆漿或是美而美早餐之類的感覺吧

大多的店都是玻璃櫥窗的 櫥窗上則是用白色的麥克筆寫滿特價及各式各樣的產品

塑造一種豐富 真實的特別在地風情

請原諒我的滿口咖啡經 雖然有時會覺得工作辛苦 跟我習慣的辦公室文化有很大的差距

但有自己的咖啡店 想著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也是一種幸福囉~~(生日禮物收到的筆記本 都拿來記這些有的沒的......thanks)

下個禮拜的周六周日是澳洲一年一度的咖啡展覽

跟台灣世貿的科技展有點像

請不要嫌棄 如果下篇的近況還是跟咖啡有關囉^^

 

SEAN爸爸在澳洲的期間

有用攝影機幫我們錄影 不知道該怎麼插入影片呀? 想給大家看看我們的真實場景^^

誰好心教教我唷~~

 

 

 

 

2010-05-03 11:29:55

來一些照片吧
呵呵
我們可是很關心你們的動向ㄋㄟ^^

老江 2010-04-30 22:30:44

反正妳就是閒不下來
有事做 總是好的
我那筆記本們飄洋過海的時間也太久了些
不過 有讓它們發揮作用就好
希望妳 忙碌還是要多一些休閒啊~~~

小白 2010-04-30 09:05:56

看到這種充實的生活
真是太棒啦
我跟樓上的一樣
很想多看看你們夫妻倆的事
多po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