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1:39:18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回家真好

上星期正值我們家掃墓的大日子-祭拜過世多年的奶奶

掃墓也是另一個讓家族聚在一起的機會

今年這個掃墓令我感觸良多--之後結婚就不能回娘家掃墓啦 聽說會對娘家不好

所以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和整個家族的人一起掃墓 也有可能還會有一次啦---長輩們會有不同

的意見..有的希望婚後還可以回來掃墓一次 帶陳小正 因為要給奶奶認識

 

回歸正題我覺得有這些家人真的很好 或許大家的生活都有些辛苦 我們也不是什麼富有人

家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談論我的婚事要怎麼辦理    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心

還有擔心啦 怕我嫁到南部被欺負....

還有吃到媽媽和嬸嬸們的好手藝 真的是讓我覺得超幸福 真的好好吃ㄛ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弟的事也是讓我們很煩心阿

但我都和我媽說自己過好最重要 我們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不是嗎

還是要以正向的態度去面對事情及解決問題

或許我的家還是有些不完美

但我真的很愛他們每一個人

也祝福自己能永遠向前看 不會被打倒喔

ps看到他們熱烈討論我要結婚的事 真的事很有趣耶

    農民曆翻一翻就說這日子可以什麼的

   雖然是自己看得很開心 但也感覺到他們替我開心的那份心

   套一句經典廣告詞 --足感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