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1:49:39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與牛寶媽媽的午餐約會

上星期六很開心的與牛寶媽媽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看著歐小喵挺個大肚子 在旁邊看著的我真的覺得媽媽真是偉大

中午去吃我們都很喜歡的火鍋-檸檬香茅

雞腿肉火鍋真是好吃ㄚ 雖然那天因為火鍋店客滿 服務生人手不足

我都親自當起服務生了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但我們倆個一邊吃 一邊聊 分享生活上的心情 了解她當媽嗎的辛苦

她也聽我對未來的害怕給我很多正面的意見

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工作上的壓力已能慢慢調是 現在唯一讓我擔憂還是對未來的計畫

下一步或許大家會理所當然的認為就是結婚阿

說真的 好像有很多事都還沒準備好 配合好

但我相信不管再大的困難.害怕 也一定會有出口的 不是嗎

 

填飽五臟廟後就到漢神巨蛋晃晃

巧遇某一明牌包正在做展示會-什麼牌子根本不了解

請到許多名模走秀--當場看到比例超好的超級名模林又立 姚采穎等人

親眼看到還是震撼耶 身材比例真的是超完美的 很吸睛喔

店內有不少貴婦級或是VIP客戶專心看走秀

那真是我們無法體會的生活阿

 

逛到專賣兒童用具樓層時 看到好多小孩都好可愛喔

這時候讓我興起想生一個玩玩的念頭--呵呵 還是以後再說啦

畢竟生養一個小孩都不容易阿

 那天即將升格當媽的歐小喵聊很多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在高雄還蠻孤單的 有時還會跑出要調回中部的念頭

但這時候有知心好友陪在身邊真的覺得很窩心耶

也變得勇敢不少阿

 

 

妙妙妙 2009-09-23 22:56:52

其實 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又長大很多了
擁有更多 但也必須面對更多
你能在南部工作生活 我也很開心呀
不用再跟小魚唉唉叫說自己在高雄沒朋友
(他在高雄的好友比較多)
你要開心一點喔!
要用"享受"的心態過單身生活喔!
婚後的我、即將當媽的我 目前感到很幸福
但是單身時的幸福 也常令我懷念
你可得好好把握現在喔!^^
各自在自己的人生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