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16:05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補溪頭遊記+近況

這次的溪頭行
阿 說錯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溪頭烤肉加杉林溪森林浴之旅
真的是很不錯喔
大家努力擠出這個時間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好像時間不夠似的 下次應該來個三天會更好喔
好像回到大學時的感覺
也忘記自己在社會上的身分
就是很單純的好朋友聚在一起
看著大家放上來的照片
笑得肚子好痛喔
好多經典照片耶
我也學會完一些些的麻將
可是我的運氣好像不怎麼好耶
玩什麼都會被處罰
這是為什麼呢
還有阿 我不是真的很愛吃啦

很感謝好多人的幫忙喔
還有喵喵 泠玉 小白 雯慧請客
希望我也有這個機會可以請大家
真的
只是參加國考要像庭暄第一年就考上
還真的不容易

回到各自的生活中 又是繼續忙碌還有不停的努力
我告訴自己不去想太多
就是努力這樣做
所以阿 如果我因為唸書
忘記要常常和大家連絡
希望不要怪我喔
..................
暑假就在補習的生活中過去了
開學後會更辛苦
我不敢在這裡說自己有多辛苦
就是一步一步向前走吧
真的是比教甄辛苦
因為好多都是重頭開始喔
民法 刑法 行政法 考銓 各國人事
都是要背的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我只知道
不能當上老師或許會是我這輩子很大的遺憾吧
只是我在調適這樣的遺憾
所以阿
總歸一句
就要向前看
我要去唸書啦
大家加油嚕
愛臉大 2007-08-17 10:43:31

最後一句
真是..............經典

泠阿豆 2007-08-13 23:15:29

當你走出另ㄧ番天地
這些辛苦 都將化為幸福
為了你和陳正的未來
撐不下去的時候.....唔.....

就想想&quot陳小歪&quot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