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42:03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與虹燁的約會

來到高雄也好一陣子了
虹燁一直說要找我聚聚
於是我們也約了之前社團的兩位同學一起吃飯

我們吃韓式料理喔
算是平價的那種
店面不大 不過人好像不少
哈哈 我終於吃到在韓劇中
一直出現的辣炒年糕啦
還不錯吃耶 因為我怕辣 只點中辣的
沒想到大家一致認為不夠辣
如果太辣 我就不敢吃囉

大家都聊到自己的學校生活
有好笑的一面 也有辛苦的地方
好像大多是辛苦的
當然我也會好好努力囉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到韓國玩玩囉
我真的覺得自己中韓劇的毒太深
太愛看 宮野蠻王妃啦

今天聊得很開心 全餐廳就我們最吵吧
有一個心得就是
不管自己的學校制度如何
大家都很認真去做好應該做的事
每一個人都很棒喔
你們也是喔

ps提供一個今天發生的白癡造句

題目:一......先.....
學生甲:一件衣服要先洗乾淨
頓時 我楞在那 竟然全班也楞在那
我只能說那裡的孩子實在是太天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