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16:51愛臉大

結婚當天

我知道

還是得趕快把照片補上來

不過ㄋㄟ

因為婚禮攝影還沒完全把照片弄好

所以只好先補我們家的相機照片

---------------------------------------------

大家可以二篇對照一下

晚禮服因為修改的關係

拿禮服當天二套都換成不一樣的

不過我們的相機只拍到了一套

就是替換傳說中的「炸蝦」............................

欲知詳情可能要等到那套的照片出來才有真相了

而替換紅色的那套

同樣拿去花蓮的補請使用

因為顏色鮮豔剪裁簡單又超美的

最重要的是移動方便

所以紅色那套請參照花蓮補請

----------------------------------------------------------

結婚儀式前一天

跑到板橋的戶政事務所去登記

沒想到戶政現在這麼貼心

還特別安排一個小地方

提供新人拍照留念

呵呵

不過最妙的

莫過於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

加上了名字

超奇妙的感覺^^

前一天我們和親戚就準備下雲林

因為大阿姨的媳婦剛好前一天傍晚生小孩

所以我們決定先出發

確定好嫁妝的東西及禮服化妝等

很多的東西

加上超級無敵大的米糕

一定要再次亮相~~~~~~~~~~~~~~~~


在雲林虎尾的嫁妝店

超級古味十足

前陣子我家老媽特地跑來

只告訴她們老闆

~~我們都不太知道習俗

就把所有需要的準備一份~~~~~~~~~~~~~~

酷吧

所以連我自己看到東西都傻眼了很久

包括臉盆之類的

還有尿桶............哇勒


當然是眾多美女合照

美麗的新娘子我和美麗的二位伴娘^^


美麗的新娘子我

和我家可愛阿嬤

以及我家美麗媽媽和帥氣弟弟

當然中間還有迎娶過程

以及換了紅色的晚禮服敬酒

鄉下

當然還有門口的超級無敵電子花車~~~

別懷疑

相信造福了很多在場的男性朋友

以及我家老弟和二位伴郎


出現了

美麗的金色禮服

聽說很像美女與野獸裡面的公主服裝

這是唐小姐說的

好像真的挺像的

不過我好像適合上半身是魚骨造型的

後來改的二套晚禮服都是

 

和我們家婆婆以及親戚的大合照^^


當然新郎新娘

還有辛苦的伴郎和伴娘

天氣超級好的大熱天

真是辛苦大家了~~~~~~~~~~~~


 

順便拍一下金色晚禮服的後面

那個裙擺真的超酷

不過也是相當的重

拿久一點應該手會廢掉吧


 

 

酷吧

在電子花車前面大合照

相信絕對是空前~~~~~~~~~~~~~~~~~~~~~~~~~~

當然更要感謝大家的遠道而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夫妻是一輩子的事

下一篇:花蓮補請

rebeca 2009-06-15 00:29:49

說到果然有做到
照片果真傳上來了
呵呵~~
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