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38:21愛臉大

蝶古巴特

哈哈

這可是我的新發現

或許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在玩

不過那天回去集美國小時

發現老師玩到超瘋的(爺....就是佳君老師啦^^)

而且成品比我想像中還要美

我覺得

親愛的小學老師們

可以拿來做教學耶

簡單好做

尤其對我這種美勞白癡而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w!QU_MnKWGGRCA7ZqC177HrEChdA--/archive?l=f&id=6

 

上面的網址是我們老師的網站

她有把成品以及製作大致過程弄上來

簡單來說

其實

就是單純如餐巾紙......................................

沒錯

就是餐巾紙

國外的餐巾紙都漂亮到不行

台灣也可以在很多地方買到

當把餐巾紙弄到很薄很薄

就可以把它當作貼紙

先放在你任何你想要放的地方

噴上水

就可以變成貼紙

貼在你想要的地方

當然需要底色淺色

貼好

等到稍微乾了以後

再加上透明噴膠即可

感覺超棒的^^

 

我看過的誠品還包括便當盒....變電箱...電燈開關座.................

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喜帖寄出

下一篇:瘋狂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