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16:07愛臉大

婚禮體驗日


其實照理來講是個很棒的感覺
不過妙的是
因為日期是在禮拜四
那位未來的新郎根本沒辦法來
就先找了我弟來試吃

一整個有被他賺到的感覺^^
(呵呵...後來我媽也跑來湊熱鬧了)

板橋典華
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banqiao/
之所以有名
我看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它的裝潢
從馬路進來
有專屬於新人的星光大道
每個燈柱上也有泡泡機
從虛擬新人走過來的剎那
加上還模擬了拜見父母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還得應付我旁邊那位弟弟覺得很新鮮的樣子
故作鎮定地說
「你不知道現在都走這種風格嗎?你不知道那叫拜見父母的嗎?」

走到定點
看到新人互戴戒指
敲醒幸福的鐘聲
打開婚禮的序幕

接著迎接新人的短片
以及美味的餐點(其實體驗日只會有飯店的招牌二三道)
加上燈光和音樂
呵呵
那種感覺很奇妙
「真的下次輪到我了嗎?」

尤其中間還有個默契大考驗
男女各站一邊
由主持人來問問題
如:女朋友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
女朋友喜歡草莓蛋糕勝過於起士蛋糕?
去年的七夕是八月十八日?
未來的準新人拿著手裡的ox棒棒來舉
相同者屬於有默契者
呵呵...想當然
我跟我弟在中間就被淘汰了

還有第二次進場
由新人拿了新鮮的玫瑰給未來的準新郎
讓準新郎把花交到準新娘手上

哈哈
現在的商業行為果然是越來越走包裝手法
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說
準新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上一篇:準備提親

下一篇:提親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