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32:43愛臉大

呵呵...日本行 DAY3

背景是淺草寺
呵呵
還有加上我家那好笑的弟弟


今天開始往箱根方向移動
先到了淺草寺
哈哈…從出發前就一直很想到日本寺廟的我
就一直很興奮所看到的東西
尤其是進去寺廟前
一定要到那小小水池邊洗手…漱口…用那可愛的木杓…
最最想要照的就是那淺草寺那象徵的「雷鼓」
還有…還有…那「金龍山」…..哈哈哈…一定要BABY和他合照一下
旁邊的許願的小小木板
很多…讓我回想起之前在花蓮看到那個寺廟…..
現在真的踏上日本的土地真的別有一番感覺
從這地方就看到一些市集了…….日本的東西真的可愛又精緻
呵呵…不過又想起我家老媽的一段話…「不要隨便亂買東西阿」唉唉…
中餐ㄋㄟ…吃了好像是此行唯一一餐定食…說真的…還好…..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愛吃那個用來配茶泡飯那玩意…香香的…又有點芥末味
下次一定要去買一罐

接下來還在蘆之湖搭了大船
比起旗津的船大多了…還分了三層吧…
大家都在船頭和船板上拼命拍照……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也因為飄著小雨…多了種朦朧的美
船一邊行駛著…一旁欣賞著景物…呵………我愛這種閒適的生活
ㄟ…沒想到下船後發生段小插曲…同團的人把相機忘記在船上了…好險有找到
接下來又繼續往箱根神社前進
日本寺廟比起台灣真的更有一種宗教上的莊嚴與神聖
也有股讓人安心…沈靜的感覺
難怪神社旁邊充滿了各界與許多人的獻禮

另外
還逛了平和公園
這個公園算是日本對於發動戰爭後的省思吧
和平鐘的聲音嘹亮也代表著對於戰爭罹難者的哀悼

看完了這些地方準備到我們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帝王蟹
那是一家中國人開的餐館
說真的
中國人比起日本人真的很會吃
所以就把所有的菜餚放在那邊…………..吃到飽……….
不過阿……..
唉……..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這間旅館的問題
帝王蟹實在不太新鮮………
整個看下來
唯一就是讓我們體驗到日本和式房鋪床的感覺
以及穿上浴衣拍了些照
就連旅館的溫泉
地方仍嫌小了點
只是我去的時候剛好沒啥人
哈哈……..等於一個人霸佔了整間……….呵呵………超開心的
值的一提還是那個檜木的烤箱
呵呵………烤箱真的用檜木去弄…有股濃濃的木頭味
卻有種自己好像被烤熟地瓜的感覺…….哈

泡完澡
又回去蹲在棉被堆裡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