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7:43:31泠阿豆

手術中




很難得可以看到自己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手術進度的螢幕上
雖然說我應該要很習慣了 但不免緊張
緊張的是插在手背上的軟針又是很痛的折磨
至於手術 反正昏過去了誰曉得

手術室很冷 冷到我一直發抖 我還白癡的問護士
你們怎麼都不會冷
醫生蹦蹦跳跳的進來 就一句話
讓她睡吧
麻醉藥打進軟管 進入靜脈
我聞到藥物的特有味道 就昏過去了
再次醒來已經在恢復室惹

護士本來應該也覺得我是一個小case
馬上就可以送出門
沒想到在第二階段嘗試下床坐起身 我就大卡關
我開始出現暈眩呼吸困難的狀況
幸好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
我叫了護士 告知可能是低血壓或低血糖的狀況
護士讓我躺下 馬上找了一個糖果給我
而且是很新鮮的日本糖果哦
護士還問我 是什麼口味的 因為他們還沒人吃過
就算吃了糖 血壓還是低 比剛送進來恢復室還低
因此加了點滴 止痛藥
讓皇慶進來陪我

還好 過了一小時 狀況慢慢的穩定
醫生最後還跑來確認我的狀況
一看到我在滑手機就說
那應該沒問題啦

算是驚魂一場
接下來就是好好休養惹⋯⋯⋯⋯

上一篇:新髮型 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