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3:02:49泠阿豆

1209-胃鏡大腸鏡正式上場

星期五這一天 我請了假
早上5點爬起來 將第二包瀉藥 加了已經放氣兩天的可樂沙士一起
分了4次250CC喝掉
然後在6點之後 陸陸續續地開始拉肚子
今天為了檢察 當然請了全天病假
阿皮起來後 帶他去買了肉鬆蛋蛋吐司
忍著餓和渴 看著皮仔在我面前享受 還是趕快把他送去梁太太那比較好........
送他去之後
騎著腳踏車 去市場閒逛買菜
沿路各種香味飄散 發覺最令我忍不住的 果然還是麵包店的香味~~~~~~~~
回家後 開始種花 洗菜 撿菜
真的渴到受不了 就去含一口水讓口腔濕潤 再吐掉
然後時間很快地就來到下午
老爺帶我到醫院 我來到注射室 換了手術衣 在右手背上留置軟針頭 接了生理食鹽水
(果然 這一關是最痛的)
接著到了6樓手術房 躺在病床上 聽著護士說明注意事項及風險
因為血小板偏低 我的風險比一般人高了一些 所以老爺又加簽了一些同意書
推進手術房 側躺在手術台上 麻醉師在留置針頭推進麻醉藥
沒有10秒 我就昏過去了
下次在醒來時 已經在恢復室了
耳朵裡充斥的就是儀器的逼逼聲
此時此刻 因為麻醉藥的消退 下腹部開始有些疼痛
喉嚨也有些許沙啞
護士讓我躺了半小時 評估狀況恢復得還可以 就讓我換衣服離開
我們先去找了劉醫生
醫生說 胃部是胃潰瘍的狀況 應該是壓力所致
而大腸夾除了一顆息肉 約12/16再來看化驗結果
幸好 不是胃癌
幸好 我還能抱著我家阿皮開心的笑
真的真的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醫生說 免除壓力來源
AJ老闆娘說 使用苦茶油
網路說 多吃甘藍菜系的蔬菜 如高麗菜
最重要的 少量多餐 6 7分飽就好
可惜的是
我最愛的甜食 以後不能一次吃全部了.............
但感恩的是 我還能好好的活著~~~~~~~~~~~~~~~